一杯椰子汁儿

爱在温柔里生长

祺我|全身上下嘴最硬

最近嘉祺要出外务,平时被人管着这不能吃那不能吃,他走了之后可算是能吃点想吃的了,不过狂欢过后的结果就是,急性肠胃炎了。


凌晨两点我忽地惊醒,心慌气短,喘不过来气和恶心的感觉一同袭来,嘉祺因为最近有外务一直没回家,我只得一个人颤颤巍巍扶着床边慢慢坐起来,然后走向厕所。呕吐了一分钟,我喝了点水,结果没等一会儿又全部吐了出来。翻了翻家里的药箱,之前的药也吃完了,但是凌晨我又怕打扰嘉祺休息,本来他每天连轴转已经很累了,我不想给他增添负担,便想着靠床头眯一会儿,药店开门自己去买点。


“宝宝,宝宝?”早上是被嘉祺喊醒的,他轻轻揉着我的头发。


“嗯…你怎么回来了。”


“工作忙完了,我就想着回来看看你。”


“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怎么脸煞白。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今天早上吐了,可能是这几天吃的有点不健康。”


“又没听话是不是?”马嘉祺脸瞬间冷了下来。


“不是…我就是…”


“你好好休息,我出去一趟。”他沉着声音说。


没等我回答,他就披上外套出了门,摔门的声音震得我有些害怕。


“什么嘛…刚回来就凶我…”我自顾自地委屈着,心里不免失落,但由于昨晚没休息好,我沾着枕头睡了过去。


“起来吧,吃点饭。”马嘉祺外套都没来得及脱,端来一碗小米粥。


“我不想吃东西。”


“听话,吃一点。”


“你这个点去哪买的早餐?”


“我一直守在店门口,正好大爷今天也来得早,就让他帮我提前做了。”他舀起一勺粥,吹了吹,才递到我嘴边。


“我吃不下。”


“就吃一点好不好?空腹怎么吃药啊宝宝。”


我觉得他说的也有道理,就张嘴发出啊的声音,咽了一口粥。


“不喝了。”


“乖,再喝一口。”


我拗不过他就又喝了一口。


“还想再喝点吗?”


“不喝了。”


马嘉祺给我喂完药后,我又躺了下来。


“再睡会儿吧。”


我点点头,马嘉祺也进了被窝,把我搂进怀里,唇覆上额头,挠着我的手心,他总喜欢这样哄我睡觉。


不知道睡了多久,我又有了想呕吐的感觉,我掀开被子直奔厕所,抱着马桶吐了起来,我听到马嘉祺的脚步声。


“你别进来。”我怕他看到。


谁想他直接推开门,蹲在我身侧,轻拍我后背,想让我舒服一些。


“不是让你别进来吗…”


“这时候就别管你的那点形象了,你什么样我没见过。”


他俯身抱我到床上,去客厅拿来羽绒服给我裹成一团粽子,“能自己走吗?”我点点头,他牵着我慢慢地走到停车场。


“去哪啊?”


“医院。”


“你今天不上班吗,我没事的,你不用管我。”


“我不管你谁管你?你自己能照顾好自己吗?”


我默不作声,心里像是被针扎了一般地刺痛。


他大概是察觉到了我的情绪,一直在后视镜里观察我,但除此之外也没有别的举动了。


去医院之后我才知道自己平时确实过于依赖马嘉祺了,不知道应该挂什么科,诊室在哪也不清楚,就连医生说的话我都没听进去,还是马嘉祺在前面领着我跑这跑那做各个项目,又替我缴费拿药背包,我好像…确实照顾不好自己。


我打着吊瓶,马嘉祺就到处问人给我找热水,回来之后为了让水凉的快一些,用两个小纸杯来回倒,看到这一幕的我更难受了,低头拨弄着手指,上牙紧紧咬住下唇,强忍着哭意。


“好了,不烫了,喝吧。”他把杯子递给我,我尝了一口,不热不凉刚刚好。


“对不起…”我盯着杯子,没敢看他的眼睛。


“我照顾不好自己,还总要拖累你,给你添麻烦…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
“啊?”马嘉祺的道歉让我没反应过来。


“对不起宝宝,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永远不能及时出现在你身边,你明明难受的不行还怕耽误我上班,还有我没控制住脾气凶你,是不是吓到你了,但是我当时实在是太生气了…我…”


我用尽力气抬头亲了亲他下巴上的那颗痣,“我不怪你,真的。”


“你这是?”他用玩味的眼神用指尖点着自己的痣。


“讨好你,看不出来吗?”


“哦~”他挑挑眉又点了点头,坏笑着不知道心里酝酿些什么。


“那哥哥能原谅我吗?”我又亲了亲他的脸颊。


“不原谅。”他猝不及防的抚上我的后颈拉向他,贴上我的唇,微冷的舌头滑入口腔,轻柔的吮吸中又透露着发狠的力度,他的肺活量可想而知,我拍着他的肩呜咽着让他撒开。


“这才叫讨好。”


“不害臊!”我涨红了脸撇向另一边,生怕被人看到。


“怎么亲了这么多次还害羞?”


“我才没有!谁害羞了!”我恼羞成怒想捶他,结果忘记自己还在打吊瓶,针扯的我有些疼,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
“扯着针了是不是,疼不疼?”


“还不都是因为你。”


“好好,怪我怪我,那宝宝不然再靠哥哥身上休息一会儿?”


“不要,你肩膀好硌人,让你吃饭吃那么少。”


“哥哥最近练肩了,不然再试试?”


“你全身上下也就嘴最硬了。”


“哥哥哪最硬,宝宝还不知道吗?”


“干嘛啊马嘉祺!我还生着病呢!”


“那就等宝宝好了自己试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73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