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椰子汁儿

爱在温柔里生长

祺我|就抱一会儿

嘉祺最近因为来回奔波过度劳累,发烧了。


前天开始,嘉祺就说感觉自己嗓子有点疼,以为是天气干燥最近又录歌的缘故,就没怎么在意。


第三天的时候,嘉祺开始持续高烧,眉头紧锁着,体温在38℃一直降不下去,给他喂了退烧药之后便让他躺下,拿打湿了的毛巾敷在他额头上,让他稍微舒服些。我正想着出房间让他一个人安静休息休息,他一下子抓住了我的手腕往回试探着拉了拉,眼睛微微眯着。


“宝宝,你陪陪我好不好。”


我走到床的另一侧,给嘉祺掖了掖被子,然后掀开另一角钻了进去。嘉祺本来平躺着,等我一躺下,便转身搂着我的腰将我捞了过去,湿毛巾也掉落在了两个枕头间的缝隙。


闻到熟悉的气息的嘉祺眉头舒展开来,温热的额头贴在我的颈脖上,两者之间形成的温度差,让我习惯性的往后缩了缩脖子,他好像感受到了我的动作,将自己的额头抵上我的额头,低哑的嗓音在我耳边断断续续的,“宝宝…我…就抱一会儿好不好,不会烫到你的。”


他找了个舒适的姿势窝在我怀里,我贴上他的额头,摸了摸他烧红的脸蛋,“好,睡吧。”


生病小茄的要求怎么能不满足呢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